“政民通”访谈预告|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7-04 0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政民通”访谈预告|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记者 林恒鑫)第三期“政民通”在线访谈将于2022年7月4日(周一)15:00-16:00在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进行图文直播,本期访谈将围绕“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志愿者之城’建设”展开线上交流,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将做客“政民通”在线访谈直播间,介绍深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网友提问进行现场解答。本期访谈由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霖主持。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双区”建设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增强政府与企业、公众互动交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2022年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在线访谈已于2022年4月28日启航,访谈计划开展12期,分为“政民通”和“政企通”两个系列,分别为民众和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访谈图文直播和视频将在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呈现,敬请关注!

往期回顾

聚焦打造农业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 2022年首期“政民通”在线访谈开播

让深圳社保助企纾困政策惠及更多企业 2022第一期“政企通”在线访谈开播 

2022政民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加大建筑废弃物管理力度

2022政企通|导航、打车、订餐、自动驾驶……都离不开它

相关介绍

“政企通”:围绕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产业发展规划等相关政策宣传与解读;听取企业对深圳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完善政务服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经济发展质量、营造良好营商创业环境、吸引优秀人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

“政民通”:围绕我市营商环境提升等相关政策宣传与解读;听取民众对深圳市加快构建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等民生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市民关注热点及民生诉求。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