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福:“红色引擎”点燃创新活力 谱写民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06-30 0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安多福:“红色引擎”点燃创新活力 谱写民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由安多福生产的援港防疫物资

党建引领点燃民营企业发展“红色引擎”

“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二点,连续作业14天,我们提前7天完成了这次援港防疫物资生产任务……”安多福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何海宁回忆说,今年3月,安多福接到一项“紧急任务”,需向香港调运26万瓶的防疫消毒物资,“当时不少员工都处于‘居家办公’状态,召令之下,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回到生产岗位,有力保障了援港防疫物资的及时送达。

企业定期举办党课培训会

据介绍,安多福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现有党员12人,近年来,安多福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以“三结合”方式(党的理念与公司制度相结合、党课学习与公司培训相结合、党员先锋与职务晋升相结合)将红色基因融入企业发展中,将每周三和周六固化为企业党课培训会时间。何海宁说,“只有党建工作接地气了,才能保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地落实,最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企业党员参加党建活动

作为民营企业支部书记,何海宁注重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通过“结对共建”与辖区其他物流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助力双方高质量运营发展。如今,党建工作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引领着企业健康发展。近两年,安多福营业收入增长30%,累计获得专利23个,奠定了其在专业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互促共赢。“这是创新的力量,也是党建引领的结果,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紧密融合了,大家伙儿有了主心骨,公司才能稳步高质量发展。”

从1998年的长江洪灾,到2003年的非典、2008年的汶川地震、再到2015年的天津港爆炸、2020年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在提升经济效益时,安多福不忘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所捐赠的消毒物资总是在第一时间送达前线。今年以来,更是向社会各界无偿捐赠价值30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