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广东高考成绩来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22-06-24 0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广东高考成绩来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科技财经

●6月23日10时2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发射升空!该卫星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产品估产及防灾减灾等领域。

●6月23日,长度达107米的国内最长风机叶片在渤海组装完成,标志着山东首台平价海上风机完成吊装,首次实现海缆与油气管道交越,将成为国内单体规模最大的风场。(该项目总装机容量50.1万千瓦,安装60台单机容量8.35兆瓦风电机组,每年可提供电量近17亿度,节约煤5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26万吨。)

●6月23日,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随后震荡走高,沪指涨逾1%重返3300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1.62%,深证成指涨2.19%,创业板指涨3.09%。

-------------------------------

编辑:吴俊霞、单铭捷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周锦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