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广东高考成绩来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22-06-24 0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广东高考成绩来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6月23日17:00起,罗湖区人民医院恢复儿童发热门诊医疗服务。

关于罗湖区人民医院

恢复儿童发热门诊医疗服务的通知

市民朋友:

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儿童发热门诊已完成上级部门的协查任务和终末消毒,物表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6月23日17:00起恢复医疗服务。请市民朋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入院区。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

2022年6月23日

●近日,深圳女辅警邱燕梅在早高峰执勤时,发现一车辆故障无法挪动。为安全起见,邱燕梅跟同事分工合作,用尽全身力量,一路小跑将车推到安全区域。

▲视频来源:第一现场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