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微信通告!事关公众号强制关注
2022-06-22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微信通告!事关公众号强制关注

为确保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平台提醒开发者主动自查整改,不要设置强制关注环节,将服务流程设置为扫码直接打开小程序或H5进行停车缴费或开发票。

平台也将对此类行为进行核查,一经核实存在违规行为,将根据违规程度限制二维码打开公众号等能力。

如果用户关注公众号可提供更多服务,可以在小程序设置关注,由用户自主选择是否关注公众号,详情可参考“扫码关注组件”。此外,为减少小程序开发者换码成本,可参考能力“增加或修改二维码规则”。

希望开发者合理利用相关能力,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平台也将持续核查监测,进一步规范公众号强制关注行为。

今日天气

我市今天阴天转多云,局地偶有短时阵雨;气温27-32℃;西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65%-95%。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