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微信通告!事关公众号强制关注
2022-06-22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微信通告!事关公众号强制关注

-------------------------------

天下事

●6月21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成绩发布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确定将于6月24日公布广东2022年高考成绩。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最新的全国高等学校名单。截至2022年5月31日,全国高等学校共计3013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759所,含本科院校1270所、高职(专科)院校1489所;成人高等学校254所。(点击查看名单,未包含港澳台地区高等学校。)

●近日,有少数自媒体平台发布所谓“付费可提前查分”“高价权威志愿填报指导”“江苏高考数学均分揭露”等信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严正声明,上述信息均属不实并涉嫌违规违法,已向公安和市场监管等部门举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