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经常染发,或增加患这种癌症的风险?
2022-06-17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经常染发,或增加患这种癌症的风险?

天下事

●6月15日全国低碳日,继全国第一船进口减碳沥青在广东交付90天后,中江高速改扩建项目沥青路面正式摊铺,成为全国首条试用减碳沥青的高速公路。

▲图源: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海涛 摄

●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6月中下旬,每天清晨日出前,太阳系中的土星、木星、火星、金星和水星会联袂成就“五星连珠”奇景。

●14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过去十年,我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保障有力的网络基础设施,5G实现全球引领。

●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67000名。

●据广东省禁毒办16日消息,广东今年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331名,缴获毒品939.3公斤。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6月16日报道,日本长野县高森町设置了提供昆虫类食品的自动售货机。据介绍,当地素有食用昆虫的文化,这种食品可成为补充蛋白质的新方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15日说,全球现有约7.7亿成人文盲。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