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经常染发,或增加患这种癌症的风险?
2022-06-17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经常染发,或增加患这种癌症的风险?

●6月15日“全国低碳日”,隶属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的我国海上首个二氧化碳封存示范工程设备建造全部完成,为推动“岸碳入海”做好了技术储备。

据悉,该海上二氧化碳封存模块重约750吨,核心设备包括二氧化碳压缩机橇、分子筛、冷却器等,是恩平15-1中心平台的重要装置,在深圳赤湾开工建造,将服役于中海油深圳分公司所辖的南海东部珠江口盆地恩平15-1油田。

●6月15日,由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科技无障碍发展大会”(2022TADC)在深圳南山举办。

▲视频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6月15日,深圳南山区桃源街道2022年“就业服务进校园”高校生招聘会在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