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再提供人才住房768套 安居南馨苑项目封顶
2022-06-02 07: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南山区再提供人才住房768套 安居南馨苑项目封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彭玲)昨日,深圳市南山区超高层装配式人才住房项目——安居南馨苑项目顺利封顶。安居南馨苑项目位于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区核心地段,临近大沙河及深圳湾景观带,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周边均为密集的高端写字楼,项目东侧规划为公园绿地,目标打造成集商业、体育、景观、社区配套为一体的人才精品公寓典范项目。

安居南馨苑项目是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南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建科技承建的人才住房项目。项目在深圳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高新南六道以南、高新南七道以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58.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7835.42平方米,预计2023中初建成交付,建成后可提供人才住房768套,将有效缓解科技园片区人才住房紧缺的压力。

作为超高层人才住房项目,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采用了“装配式建筑智慧建造平台”“三全BIM”“虚拟建造”“物联互通”“点云扫描智慧建造机器人”等多项业内领先的建筑科技手段,有效地加快了项目工期、提升了工程质量。该项目先后获得了深圳市、广东省两级“双优工地”殊荣,多次登上南山区住建局“安全整治行动”的红榜,项目“两制工作”也获得深圳市住建局的表彰及推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