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精彩六月!50场文娱活动等你来参加
2022-05-31 1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文明大鹏,精彩六月!50场文娱活动等你来参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周维朕 实习生 谢小蕾 通讯员 李小刚 邱璟 报道)翻开六月的大鹏,山海风景带给人们夏天的气息。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折叶、放米、裹叶、束绳,粽子就包好了。”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大鹏办事处布新社区举办海胆粽制作学堂,让布新居民在体验海胆粽制作的过程中,了解、传承和弘扬非遗文化。六一儿童节当天,南澳办事处新大社区将举办“我们的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以运动会的形式让亲子共同完成运动项目,锻炼亲子团队合作能力,促进亲子沟通交流。6月期间,葵涌办事处葵新社区将在辖区开展拾荒跑团、垃圾分类亲子科普教育之旅等系列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养成环保习惯。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活动期间,大鹏新区各社区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志愿服务、文化服务、健体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五大类,共50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一起来参加吧!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