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深圳 逐梦鹏城” 何志铭原创作品童星演唱会在“大家乐舞台”上演
2022-05-30 2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青春深圳 逐梦鹏城” 何志铭原创作品童星演唱会在“大家乐舞台”上演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0日讯(记者 邱嘉熙)5月29日,由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华语童声金曲榜主办的“青春深圳逐梦鹏城”何志铭原创作品童星演唱会在深圳大家乐舞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深青媒及金童声少儿文化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演出进行中直播观看人数达到近3万人次。

著名词作家、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羽善,著名歌手、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张挥,流行童声艺术团团长罗筱雅,鹤山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刘焕红,华语金曲奖评审梁向宁,流行童声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曾梦乔及深圳本土原创音乐人何丽莎、周纯等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演唱会共分为“青春如火初心如炬”、“青春本色季忆留夏”、“青春逐梦行远思恩”三个篇章,共27首原创少儿歌曲,展示了原创音乐人何志铭深耕深圳多年的创作成果。

当晚,演唱会在一首由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原创的歌曲《华夏少年游》中拉开序幕。随后一首首欢快又充满希望的童声响彻夜空。演唱会上,何梓乐小朋友还被签约为华娱经纪小歌手。同时,小歌手李纪沥的《沥力在目》专辑签约也在当晚进行。

据介绍,80后音乐创作人何志铭是深圳市一名新锐词曲创作人。从小热爱音乐,以歌手、创作人、教师和监制的融合角色和独特视角,创新总结出华语少儿歌曲的“创作、教学、演绎”三位一体经验,不断寻找儿童音乐教育的突破口,并从音乐作品方面不断去探索和研究。

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华语童声金曲榜、深圳市大家乐公益文化促进会、坑梓街道办事处、坪山文化馆小麒麟艺术团、深青媒及萌艺舞蹈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大家乐舞台”作为深圳本土文化一张亮丽名片,是属于草根也是深圳人的“文化中心”。陪伴着无数深圳的建设者们度过自己的深圳年华,见证了他们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在继5月27日“深圳青年原创音乐社”成立后,当晚,“深圳青年原创音乐社团少年分社、儿童分社”也在这里成立,致力于为更多热爱原创音乐的深圳人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鼓励和倡导更多的年轻人热爱原创、投入原创,用音乐传递对生活的热爱与对未来的向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