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圆梦困难家庭微心愿
2022-05-27 0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圆梦困难家庭微心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钟志超)5月26日,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党委负责人带领社区义工、残联工作人员赶在儿童节前,为辖区困难家庭王女士家的两个孩子送去儿童节礼物、防疫物资,帮助王女士实现“微心愿”。

一个新书包,一个电饭煲,一件玩具……这些看似简单的心愿,却包含着困境人士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近日,樟溪社区下围新邨居民王女士在网上发布了“微心愿”:希望在六一儿童节之前,拥有一台早教机。

据了解,王女士的两个孩子患有先天性听力障碍,樟溪社区党委负责人获悉后,第一时间认领了这则“微心愿”,并自掏腰包买了早教机和儿童手工益智科技实验DIY套装。在王女士家中,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详细询问了小朋友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王女士以积极的心态配合孩子治疗,树立信心帮助孩子战胜病魔。

接下来,社区将会继续走访入户辖区内困境群体,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和生活困难,积极链接各种资源和社区力量,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更有力量面对生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