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送可达鸭!真的!!
2022-05-25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送可达鸭!真的!!

●近日在莒县发现的两门“康熙八年制”的红衣大炮,经省文物专家的鉴定,确认为当代仿制品。

▲图源:齐鲁壹点

●当地时间22日,根据巴西卫生部的数据,今年前四个月,巴西已出现65.5万例登革热病例,超过了该国去年一整年报告的54.4万例。政府指出,新冠疫情是导致登革热疫情难以控制的原因之一。

科技财经

●5月24日,两市单边下跌,沪指跌破3100点,科创50指数再度跌至基点下方。截止收盘,沪指跌2.4%,深成指跌3.3%,创业板指跌3.8%。两市成交额有所放大,全日成交约9900亿元。

●近日,深圳大学深空与深地学科交叉研究团队利用人类首次在月球背面投送的玉兔二号月球车获得的月面雷达数据,揭示了嫦娥四号着陆区冯·卡门撞击坑月壤层的非均匀性及其成因,为研究月球表层环境变化和资源探测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编辑:单铭捷、实习生彭定缘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吴超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