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送可达鸭!真的!!
2022-05-25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送可达鸭!真的!!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据悉,登良路(科苑南路至海德二道段)将在5月29日至11月25日期间,继续封闭进行施工。海德一道(后海滨路至中心路段)于5月20日起至7月19日期间双方向封闭进行施工,车辆可改沿海德三道、创业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图源:蛇口消息报

●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露天游泳场将于5月28日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开放期间,游泳场各个时段限名额入场。市民可提前2天在“i深圳”手机APP进行预约。

●日前,由南山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局和区人民法院联合组建的南山区劳动争议联合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全市首个劳动争议联合调解工作室。

●由深圳市龙岗人才安居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宝龙街道安居锦龙苑和平湖街道安居禧龙苑两个公共住房项目,共1800套公共住房将于今年内竣工。据悉,两项目公共住房,均为精装修交付。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