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本周天气,雨雨雨雨雨雨雨!
2022-05-23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本周天气,雨雨雨雨雨雨雨!

这是第1133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大家周末都过得怎么样呀?一年一度的“520”和“521”是被虐到呢?还是虐到呢?(总之,小新不允许只有自己是活脱脱的电灯泡)

有外出安排的小伙伴们一定发现了上周末气温“勤勤恳恳”,倒是阳光“有所懈怠”,找了“阿云”来“顶班”,偶尔露个面。如果这样的天气让你直发愁:想晾晒又怕阳光不够好。那么小新想说:未来几天都“不用愁”了,因为“阿雨”要来。

22日夜间至23日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可达暴雨。24-27日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这次的降雨过程虽然没有上次(5月10-15日)那么强,范围也没有那么大,但降水落区分布不均,同样易出现在凌晨至上午,依然不容小觑。大家外出该带伞就带伞(雨衣也行),小心被“局”,知道没?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