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初婚平均年龄是……
2022-05-19 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初婚平均年龄是……

今日天气

我市晴天到多云;气温21-29℃;东风2-3级;相对湿度40%-85%。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近日,深圳正式开通微信“粤医保”小程序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申请服务事项。

市医保局表示,参保人可办理的备案类型共4项(以下类型均不包含港澳台地区)。

备案类型具体包括:

异地安置退休人员(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深圳参保人,在国内市外长期居住的)

异地长期居住人员(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深圳户籍参保人,在国内市外长期居住或工作的)

常驻异地工作人员(深圳市便利直通车企业参保人,单位派驻到国内市外长期工作的)

临时异地就医人员(指因紧急救治和抢救需要,在国内省外医疗机构接受紧急诊疗的人员)。

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参保人需进入微信“粤医保”小程序,点击“未登录”→选择人员类别→勾选《个人信息处理规则》须知,点击“下一步”采用人脸识别的方式登录。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