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关爱献“卡嫂” 盐田街道开展巾帼志愿者感恩活动
2022-05-09 16: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花”样关爱献“卡嫂” 盐田街道开展巾帼志愿者感恩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8日讯(记者 陈琳君 赖思为)她们是港口物流行业的坚强后盾,她们用行动诠释着巾帼担当。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感恩物流行业巾帼志愿者在抗“疫”中的无私奉献,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盐田区盐田街道党建办联合深圳市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司机之家”开展“暖心花艺•爱满盐田”巾帼志愿者感恩活动。

“暖心花艺•爱满盐田”巾帼志愿者感恩活动
“暖心花艺•爱满盐田”巾帼志愿者感恩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插花老师现场介绍鲜花品种,讲解插花技巧,手把手细心指导插花技巧。活动中,“卡嫂”们拿起桌上的剪刀和鲜花,逐一修剪整枝、巧妙搭配,幽香斑谰的康乃馨、绚烂艳丽的玫瑰、清新淡雅的桔梗……一朵朵鲜花在大家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形成了一篮篮独具匠心又饱含美好寓意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大家在学习花艺的过程中,边插花边交流心得,分享着生活中的趣事、巾帼志愿者在抗疫路上的点滴感受,以及当代女性在新时代的担当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插花作品

“卡嫂”李芳与其丈夫开办了一家物流企业,疫情期间,接到巾帼志愿者召集令后,李芳主动报名,第一时间加入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持续坚守在抗疫一线。无论是卡口值守,还是核酸检测点扫码登记,处处都能看到李芳奔忙的身影。“‘司机之家’对我们来说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把物流行业的司机及家属们集合在一起,大家一起进步成长,共同为构筑美好平安盐田献力。”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