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9岁女孩打“性抑制针”半年花10万!专家紧急提醒
2022-05-07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9岁女孩打“性抑制针”半年花10万!专家紧急提醒

【温馨提示】

使用其他方式(“深圳通+”小程序乘车码、“深圳地铁”小程序乘车码、深圳通票卡等)进站的乘客仍需采用扫场所码→亮码核验→进站乘车的方式出行。

老人、小孩等没有智能手机的乘客应由陪同家属代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单独出行的,则须出示打印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欢迎广大乘客积极参与体验并提供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及时改进完善,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5月6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正式发布《深圳建设交通强市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出要建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

●5月6日,深圳市正式发布首个数字人民币教培机构预付式平台。如因机构问题无法履约,当消费者申请预付费退款时,平台可以实现未核销金额的快速退款。目前已有200多家教育培训机构与该平台签约。

●日前,位于罗湖区的深圳市在建最高楼——城脉金融中心大厦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该建筑高度达388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

●龙华民治大道与民康路交会处,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即将建成,该院未来将成深圳最大儿童医院。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