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抓紧!深圳这些消费券还能领!
2022-05-05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抓紧!深圳这些消费券还能领!

天下事

●5月4日,珠峰科考登顶第一梯队成功登顶,我国科考队员在珠峰成功架设世界海拔最高的自动气象站,也是“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活动中架设的最后一个气象站。

●作为我国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交叉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天津大学近日启动非遗系列教材编写,首批三卷教材适用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领域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拟于年内完稿。

●自5月2日起,黑龙江省牡丹江机场恢复客运航班运行,每周运行航班40班次,恢复至正常水平五成。

●日前,东莞市住建局旗下“莞e认购”小程序更新了该市购房政策,自2022年5月1日起,取消新入户购房“双半年”限制,落户即可购房。同时,降低社保和个税的缴纳时间要求,恢复既认社保、也认个税的做法。

●据悉,江西省上饶市出台稳楼市八条措施,规定将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下降至20%、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下调至30%。此外,还将实施阶段性购房补贴。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