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抓紧!深圳这些消费券还能领!
2022-05-05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抓紧!深圳这些消费券还能领!

●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官网显示,日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被予以通报批评。

●日本总务省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4岁及以下人口数量连续41年减少,14岁及以下儿童占日本总人口比例为11.7%,同比下降0.1个百分点。

科技财经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3日发布公报说,一个国际研究团队使用澳大利亚平方公里级射电望远镜阵列发现了一颗未见过的银河系外脉冲星。该团队认为,这是已知最亮的银河系外脉冲星,其亮度是已探测到的银河系外其他任何脉冲星亮度的10倍。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发布消息称将增加1000亿元专项再贷款额度,本次增加的再贷款额度专门用于同煤炭开发使用和增强煤炭储备能力相关的领域,具体包括:煤炭安全生产和储备领域和煤电企业电煤保供领域。

编辑:胡一涵、实习生 肖艺嘉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周锦春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