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东人最近别穿这些颜色衣服出街!
2022-04-28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广东人最近别穿这些颜色衣服出街!

深圳事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民政局获悉,在深圳居住的广州户籍生活困难群众,或在广州居住的深圳户籍生活困难群众,可以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直接申请户籍地最低生活保障,无需再回户籍地办理。

具体办理步骤:

在微信打开“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搜索“最低生活保障申请”,点击进入后根据提示完善申请信息,并进行授权签署,同时上传申请证件照,最后核实提交申请。

如果不方便手机申请,也可以到居住地街道办事处进行线下申请,凭身份证、户口本,并签署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授权书后提交申请。

●近期,南山科技园片区龙辉龙联棚改项目已经启动。博文苑、南馨苑、高新花园和龙辉龙联棚改项目,将为南山区尤其是科技园的科技人才提供近万套人才住房,预计在5月到10月间陆续竣工。

●为支援有先天性唇腭裂患者困难家庭的手术治疗,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公益慈善项目将于2022年5月份启动,招募先天性唇腭裂患者50名,符合条件的患者可获豁免手术治疗唇腭裂的全部费用。

有需要的患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报名: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日-8月31日

招募对象及名额:先天性唇腭裂患者50名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老师13823169513;李老师13613027552

患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未成年患者: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复印件、一寸照片

未成年患者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

成年患者: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一寸照片

贫困家庭证明原件(村、镇、街道办出具证明并盖章)

免费手术资格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审核结果为准。

●由宝安中学、新安中学、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党委领导筹建的龙津中学、燕川中学、福海中学等3所公办高中新校区,将于9月1日正式开办,共计划招收2600名高一新生。

▲宝安中学(集团)新校区龙津中学

●据统计,去年,深圳市专利授权量、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商标注册量均蝉联全国城市首位。

●据悉,深圳首个区级少儿图书馆——坪山少儿图书馆已于4月26日开馆,现有藏书5万余册,配置了符合各个年龄段儿童开发智力、扩大阅读面、深层次阅读等不同需求的馆藏,实现少儿借阅服务全年龄覆盖。

●由骨圣元化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骨圣元化全膝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上市批准,成为当前国内唯一一款进入NMPA创新医疗器械(绿色通道)特别审查程序并获准上市的开放式植入物数据全膝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系统。

●26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女子冰球队夺得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冠军,这也是俱乐部征战WHL的第二次夺冠。

●近日,中超球队深圳队接连签下两名新外援:韩国中卫林祭砇和法国前腰亚历山德里尼,深足已基本完成球队框架的搭建。新赞助商也基本到位,两家赞助商预计将给俱乐部带来7000万元费用。

▲来源:新快报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