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5亿元消费券将开始发放!速来领取“留深过节”大礼包
2022-04-27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5亿元消费券将开始发放!速来领取“留深过节”大礼包

此外, 饿了么 也将联合深圳品牌商户投入千万补贴,于5月上旬推出餐饮消费券。用户可在线上领取大额满减“膨胀红包”,同时将享受15%-20%的满减优惠。届时,多个品类的连锁品牌商户将在饿了么上线折扣套餐,给消费者提供充足的选择。目前,饿了么正全力配合监管部门落实“食安封签”,并针对疫情常态化管理梳理骑手防疫流程,保证消费者在五一假期享受“放心点、准时达”外卖服务。

除了丰富的消费券礼包,各大商家也将大力推出活动优惠,消费券可同时与商家提供的折扣优惠叠加使用。另外,我市将于5月下旬,组织多家银行面向深圳消费者发放3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丰富 线上 线下多元消费场景,为消费者送上诚意满满的大礼包。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