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5亿元消费券将开始发放!速来领取“留深过节”大礼包
2022-04-27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5亿元消费券将开始发放!速来领取“留深过节”大礼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记者 原文奇) 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鼓励市民留深过节,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近日深圳市又将推出一项惠民惠企的重要举措——将从近日起通过美团、京东平台,向深圳消费者陆续发放5亿元消费券,更好 满足 市民 购物、美食、旅游等留深过节消费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各类消费有序恢复,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留深过节氛围。

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赶快来看看攻略吧!

美团平台:6000万美食消费券1000万文体旅游消费券

重燃烟火气

市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美团平台推出美食和文体旅游消费券,消费补贴品类包括餐饮堂食、餐饮外卖、 景区门票、酒店民宿 、健身行业等 , 吃喝玩乐应有尽有!4月28日中午12点开抢,大家记得搬好小板凳蹲点抢券哦!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