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五一还能跨省出游吗?深圳最新出行政策→
2022-04-25 0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五一还能跨省出游吗?深圳最新出行政策→

深圳事

●近日,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猫道(悬索桥施工时架设在主缆之下、平行于主缆线形的临时施工便道)实现全线贯通,标志着大桥空中施工通道搭设完成。

▲来源:深圳交通

●据深圳医保局消息,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2022-2023医保年度参保时间为5月1日至6月30日,缴费标准为39元/人医保年度。

●据深圳交通消息,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安排,4月30日至5月4日为五一假期,全市宜停车收费时段有所调整,具体如下:

●近日,深圳市监管局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连续摸排,现场取缔窝点5个,检查物流环节的进口食品,先后查扣了多批假冒伪劣及无中文标签、无合法来源洋酒超8000瓶。

●近日,深圳12家公立医院共同成立深圳市疑难重症少见皮肤病联盟,并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举行了揭牌仪式。其中包括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

●位于宝安区的深圳最大普惠性托育园——西乡街道普惠性托育园即将在5月9日正式开园。园所设有混龄班和托大班两种班型,分别为1.5-2.5岁和2-4岁婴幼儿提供全日托育服务,后续将开设6-12月龄和12-18月龄的亲子课。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