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啃老”算侵权吗?深圳:子女不得强行索取侵犯财产权益
2022-04-21 0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啃老”算侵权吗?深圳:子女不得强行索取侵犯财产权益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据悉,今年9月,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深汕实验学校将正式开学,该校计划今年招生1000人,生源来自深圳“10+1”个区,其中的“1”指的是深汕特别合作区。

●据悉,深圳市翠园中学新校区改扩建、校舍硬件设施提升项目,将于今年年内立项。

●近日,深圳市发改委员会正式赋予南科大海洋大学项目代码,标志着海洋大学项目进入政府投资建设程序。海洋大学由南方科技大学牵头负责筹建,校园拟选址大鹏新区坝光片区,将从2022年开始培养学生。

●据悉,深圳市宝安区境内的机场互通、鹤洲互通2座互通式立交,预计2024年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沿江高速二期工程完工后,将实现广深沿江高速、深中通道、广深高速、机荷高速之间的交通转换。

▲工程示意图

▲机场互通效果图

●昨日,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旅游景区协会联合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欢乐海岸等超过20家景区发通知称昨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对深圳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或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据悉,“鹏城周边海上游”将于本月27日正式首航。航线计划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经3或4日海上巡游后返回深圳。

●据悉,深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深圳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评估工作,对109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评估。经专家评审、公示、审定等程序,评估83家机构合格、26家机构不合格。具体名单如下:

●日前,广东省第二届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十大范例评选结果公示。其中,深圳市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生态修复工程、茅洲河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深圳光明段、宝安段,东莞滨海湾段)、深圳市大沙河生态长廊生态修复项目榜上有名。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