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这些口罩紧急召回!赶紧自查!
2022-04-19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这些口罩紧急召回!赶紧自查!

天下事

●日前,教育部发布《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包含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学费补偿等内容,明确高校毕业生参与中央基层就业项目服务期满后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可加10分。

●昨日,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指出要足量发放使用全国统一通行证,核酸检测结果48小时内全国互认,实行“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不得以等待核酸结果为由限制通行。

●日前,多家快递企业于近日上线了快递防疫信息查询功能,用户可通过系统查询快递各环节消杀情况,了解快递收发货地最新防疫政策。

●据悉,广东省首条山岭重丘区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汕梅高速改扩建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动工建设,全线贯通汕头、潮州、揭阳、梅州4市,预计2026年完成。

▲图源:广东交通集团

●据悉,湖南农村地区遭到外来物种——原产自南美洲的福寿螺的入侵,导致省内95个县市区遭到侵害。专家表示,近年福寿螺高发的稻田,幼体福寿螺每亩密度最高能超过10万只。

●近日,受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多家辣条企业宣布涨价,其中,麻辣王子将主推产品从6元/包涨价到7元/包。

●昨日上午,有网友反馈,饿了么门店瑞幸咖啡出现超低价格,单价仅需几元一杯。随后,瑞幸咖啡发布道歉信,经核查,该问题是瑞幸内部运营人员配置失误导致。

●据韩联社报道,昨日起全面解除保持社交距离措施,韩政府将把新冠肺炎从具有最高水平隔离义务的甲类传染病调整为乙类传染病,诊断、检查、治疗全程适用普通医疗系统标准。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