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这些口罩紧急召回!赶紧自查!
2022-04-19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这些口罩紧急召回!赶紧自查!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昨日,深圳地铁发布通知:学生没有智能手机无法出示72小时核酸证明的,如有陪同家属,可由家属代为出示。确因学生独自出行的,须出示打印的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没有智能手机的小孩无须扫“场所码”。

●日前,福田、罗湖、宝安、盐田、光明陆续发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印发通知,有序恢复区内校外教育培训及托管机构。

●昨日,妈湾跨海通道右线盾构掘进胜利突破1000米大关,盾构段累计完成约50%,预计将于2022年四季度实现贯通。据悉,该工程是当前国内在建最大直径海底盾构隧道工程。

▲图源:深圳交通

●据悉,预计今年年底,龙岗大运综合交通枢纽与地铁14号线同步建成并投入使用。未来,3号线、14号线、16号线和深大城际(原33号线)四线将在此实现换乘。

今年九月,深圳龙华第一所全寄宿制公办外国语高中——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将在龙华“落户”,高一年级预计开设12个班,提供600个学位,现面向全市2022届初三学子启动招生工作。

●近日,大鹏新区出台计划,提出到2025年,将新增幼儿园学位3060个以上,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12540个,新增公办普高学位4500个。

●近日,国家文旅部“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公示名单,深圳大学《植物染非遗文创产品设计研究》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FA类项目,是广东省唯一入选的高校项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