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广东人,医保个人账户将实现全省通用!
2022-04-18 0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广东人,医保个人账户将实现全省通用!

天下事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中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视听节目平台游戏直播管理的通知,其中提到,严禁违法失德人员利用直播发声出镜。

●近日,记者从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武汉市将试点对核酸应检未检人员健康码赋予灰码管理。目前两类人群会赋“灰码”:一类是外省来(返)汉人员未及时落实三天两检落地核酸检测的人员;另一类是在汉人员未落实48小时内核酸检测者。

近日,抖音、今日头条、快手、知乎、百家号等多家平台相继宣布,将上线显示用户IP属地功能。此前,新浪微博也宣布相关功能,将在用户个人主页展示IP归属地域信息,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数据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针对近期因各地疫情防控措施不一致甚至层层加码,导致货运物流受阻情况,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工作部署,近日,相关部门公布了《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式样,推动建立统一规范的通行证制度,保障涉疫地区重点物资运输。

●日前,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扫码点餐强制关注行为的规范》,要求开发者,主动自查整改,一经核实存在违规行为,平台将根据违规情况限制二维码打开公众号、二维码打开点餐小程序等能力。

●据悉,在停飞近一个月后,东航于昨日恢复了波音737-800的商业运营。

●当地时间4月15日是法国巴黎圣母院遭大火烧损3周年纪念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视察巴黎圣母院重建施工现场后表示,巴黎圣母院有望于2024年面向游客重新开放。

●日本北海道白老町的一家养鸡场于当地时间15日发现疑似因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致死的鸡。16日,北海道当局已开始扑杀该养鸡场饲养的大约52万只鸡。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