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穿梭大街小巷的新晋网红“大白”:一辆招手即停的疫苗接送便民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穿梭大街小巷的新晋网红“大白”:一辆招手即停的疫苗接送便民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老围社区的居民来说,这辆白色的便民车并不陌生,它平时穿梭在老围社区的大街小巷,本是负责安全巡查的电瓶车,在疫情之下“毅然”肩负起重任,成为接送群众接种疫苗的便民车。

“之前社区工作人员问我有没有接种疫苗,其实我想接种很久了,但不知道哪里能打、怎么去打,这次社区工作人员的主动询问,问到我的‘心坎’上。”袁秀娇向记者说道,在了解到自己想接种疫苗的意愿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专人接送,全程陪伴引导,让老人感觉很安心,接种疫苗也是全体居民的义务,作为社区一分子,也要积极响应号召,为社区居民健康安全出一份力。

社康中心门口,几位已经接种完疫苗的老人家相互搀扶着坐上便民车,在老人们不停感谢的话语中,徐晋伟会将大家一一安全送回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