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当很久不见的朋友发来微信……
2022-04-15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当很久不见的朋友发来微信……

天下事

●据金联创测算,截至4月13日,国内汽柴油零售价下调幅度为615元/吨,折算到每升有望下调0.47到0.53元/升,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可以节省25元左右。具体的调价幅度,要看后面两天国际油价的变化情况。

●4月13日,广州大学举行国内首家文学地理学研究院揭牌仪式,广州大学文学地理学研究团队带头人曾大兴教授担任文学地理学研究院名誉院长。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在全国竞争选拔中脱颖而出,获2022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县资格,预计2年内可获得4500万元中央资金补助。这是广东省首次获得该项资格。

●记者从14日召开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要把欠发达地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对乡村教师在职称评聘上实行特殊支持,“定向评价、定向使用”。

●4月14日,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在中国排协官网发布《关于国家女排组队集训的通知》,通知显示,共有20名运动员入选大名单。运动员名单具体如下 ↓

●据胡润百富微信号14日消息,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1意才·胡润财富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总财富600万人民币的“富裕家庭”已达508万户,较上年增长1.3%;中国未来10年将有18万亿元财富传给下一代。

●4月14日,记者注意到豆瓣在本期整治工作中停用问题小组及转世问题小组7个,包括豆瓣鹅组、豆瓣人才申诉小组、十八楼育儿托管所等问题小组。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