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当很久不见的朋友发来微信……
2022-04-15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当很久不见的朋友发来微信……

深圳事

●据深圳交通消息,为提升高峰期市民进站乘车的效率,微信乘车码小程序、深圳通小程序已实现在同一界面一键跳转显示防疫健康码的功能。具体步骤如下↓

●据悉,深圳今年将在大型商业综合体、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全市消防救援站铺设8000台“安心E点”AED一体机设备,构建“黄金四分钟”应急救援圈。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今年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将新增2家三甲医院,新增床位1200张。据悉,截至目前,深圳三甲医院已达26家,深圳医疗卫生高地格局初步形成。

●4月14日,深圳网约车平台推出新举措,即日起,自网约车“人证”考试开放起45天内取得“人证”,并通过合规信息审核的鹏城司机,可获取美团打车平台发放的100元奖励。

●据悉,深圳大梅沙万科中心园区的黑水虻站日均可处理约200公斤厨余垃圾,实现园区厨余垃圾100%在地资源化。黑水虻可以吃掉比自己重20万倍的厨余,是园区厨余垃圾就地生态化处理的重要环节。

△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易斯留

●4月13日晚,由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主导,多国科研团队共同参与的首个非人灵长类动物(猕猴)全身器官细胞图谱发表于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自然》(Nature)。14日上午,全球首个非人灵长类动物细胞图谱研究成果发布会在深圳国家基因库举行。

●4月13日,深圳航空正式推出“一订飞”活动。计划在航班起飞日期三个自然日内(含航班起飞当日)不取消航班(天气原因及公共安全原因除外),如因公司原因取消,将额外向旅客赠送百元优惠券包。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