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国际14天内新增3条美加航线 进一步织密泛太平洋航线布局
2022-04-14 20: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国际14天内新增3条美加航线 进一步织密泛太平洋航线布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4日讯(记者 邓雪婷)4月10日,随着“金星格瑞”轮顺利靠泊盐田港区,盐田国际再迎来新航线。3月27日至4月10日,短短14天期间盐田国际密集迎来3条全新的美加航线和1条升级服务的航线,它们分别是马士基美东新航线“TP28”和升级服务的“TP20”,以星航运加拿大航线“ZNP”和美东电商快线“ZXB”。盐田国际不断根据市场需求丰富航线布局,今年以来已新增7条国际航线。

马士基美东航线“TP28”“TP20”

在华南地区仅设盐田为唯一挂靠码头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美东货运需求,马士基今年在跨太平洋-美东航线上发力,不仅开通新航线“TP28”,而且投入更大的船舶以升级原有航线“TP20”。这两条航线在华南地区均仅设盐田港区为唯一挂靠的码头。

新航线“TP28”挂靠港依次为头顿、盐田、宁波、上海、莫比尔、迈阿密、诺福克,首航班轮于3月27日靠泊盐田国际。升级后的“TP20”新增雅加达为挂靠港,挂靠港依次为雅加达、盐田、宁波、上海、查尔斯顿(北)、诺福克,首航班轮于4月2日靠泊盐田国际。

这两条美东新航线在国内港区的首个停靠港口均为盐田,该布局可使华南地区出口货物的货主享有更为优先配置舱位的便利,以及更为充足的舱位。

以星航运加拿大航线“ZNP”

与美东快线“ZXB”接连首航盐田

4月8日,以星航运加拿大航线“ZNP”首航班轮靠泊盐田国际,这是以星航运在盐田港区的首条加拿大航线,其挂靠港依次为高雄、盐田、宁波、上海、釜山、温哥华、釜山,为出口货物快速高效运抵美、加等国提供新选择。

盐田国际

4月10日,盐田国际迎来以星航运另一条新航线——美东航线“ZXB”的首航班轮,这条航线挂靠港依次为波士顿、盐田、盖梅、巴尔的摩、纽约。该航线是以星航运运营的优质电商快线之一。

跨境电商货物对船期的快速性、操作的灵活性以及服务的稳定性有较高的要求。作为华南跨境电商首选港,盐田国际不断提升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水平,为跨境电商物流企业提供“一站式通关”,快速、高效、灵活地帮助跨境电商商家出口。而“ZXB”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旺盛的跨境电商物流需求。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