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老坛酸菜” 再上架!
2022-04-13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老坛酸菜” 再上架!

天下事

●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五一假期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劳动节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4月30日)凌晨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5月4日)24点整结束。详细内容如下↓

●1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现予以发布,自2022年10月1日起实施,这意味着中国电子烟长时间以来无国家标准生产阶段的结束。

●据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介绍,研究显示,接种三剂次疫苗可减少重症和死亡风险在90%以上。

●国家药监局网站12日发布“抗菌抗病毒”口罩消费风险提示,指出目前市面上出现的宣称“抗菌抗病毒”口罩非医用口罩。医用口罩主要分为三类: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详细提示如下 ↓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介绍,在过去两年多的研究中,并未发现飞絮可以吸附新冠病毒;另一方面,到目前为止没有关于飞絮造成感染的报道。

●近来有不法分子假冒疾控工作人员,诱导事主点击钓鱼短信,或以“快递检测呈阳性需销毁同时理赔”为由诈骗事主。国家公安部网安局对此表示:不要点击可疑链接和透露个人信息。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