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2号台风也来了!深圳天气将……
2022-04-11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2号台风也来了!深圳天气将……

深圳事

●4月10日,深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在深圳会堂开幕,深圳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深圳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于今天(4月11日)召开。

●近日,全市各学校开展学生返校演练和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演练分多个场景进行,覆盖了学生入校、课堂上课、饭堂就餐、课间操等方面,确保防疫工作全流程落实到底,其中包括宝安中学(集团)、科城实验学校、承翰学校、坪山高级中学等。

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通讯员 戴李天彤 /摄

●近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文化市场执法部门组织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检查校园周边重点市场,严查各类侵权盗版行为,对夹杂“黄暴毒”、宣扬邪教迷信等有害内容的少儿出版物集中清理,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据悉,目前盐田北综合车场进入准备终验阶段,车场设有地下两层、地上十层,设置公交大巴车位289个,交付后将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共交通运行效率,助力深圳“公交都市”的建设。

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4月8日,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北站派出所查获一名多次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证购票乘车的男子。目前,深圳铁路公安处依法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悉,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于近日发布《深圳市支持金融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市扶持金融科技发展若干措施》《关于促进深圳风投创投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三大政策,从营商环境、培育金融科技领军企业、扶持重点风投创投机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举措,吸引更多金融机构落户深圳。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