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小区凭“72小时阴性”出入!电影院、KTV、网吧、教培机构50%有序开放!
2022-04-06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小区凭“72小时阴性”出入!电影院、KTV、网吧、教培机构50%有序开放!

●据悉,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主体结构完工,装饰装修已完成80%,预计年内建成。项目建成后将与市民中心向南延伸,与连城新天地联通,可实现整个福田中心区地下空间的成片开发。

▲图源:深圳地铁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美术作品收藏和捐赠奖励项目名单。其中,关山月美术馆主办的“林丰俗作品捐赠收藏项目”荣获2022年度国家美术作品收藏和捐赠奖励项目。

●日前,记者从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官方网站了解到,截至3月23日,国家药监局已批准19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广东省共四家企业获批,其中三家为深圳企业。

●据悉,深圳建成全国首个解决新冠肺炎集中隔离人员宠物托管和风险管控问题的宠物托管中心,并已投入试运行。该中心可接收犬、猫宠物托管的最大容量为300只,中心目前仅托管集中隔离人员宠物,暂不收取费用。

●昨日,深圳智慧殡葬系统V2.0正式上线。深圳市民可通过“i深圳”APP进入“智慧殡葬”,选择网上报丧、殡仪服务、骨灰生态葬预约、祭扫预约等服务。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