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不低于50%!广东2022年高中招录办法出炉
2022-03-29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不低于50%!广东2022年高中招录办法出炉

天下事

备受关注的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28日正式发布。根据国务院印发的通知,自今年1月1日起,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在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前,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近期,各高校陆续公布2022年研究生考试招录复试分数线,部分高校明确今年招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众多高校均已发布相应通知。多数高校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将在3月底至4月上旬进行。

近日,肇庆鼎湖山保护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开展野生动物红外相机监测过程中,于望鹤亭一带发现了黑眉柳莺。经确认,该物种为鼎湖山保护区鸟类分布新记录。

近日,针对网民关于“蚌埠学院黄牛倒卖四六级考试名额”的留言,安徽蚌埠市委督查考核办回复称,考试名额的“点对点”精准转让根本无法实现,对于学生参与倒卖考试名额的,一经调查属实,将给予违纪处理。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古茗奶茶关联公司浙江古茗科技有限公司被台州市税务局罚款1161万余元。

开车溅人一身水是违法行为!近日,浙江宁波一名学生在校门口附近被一辆快速经过的私家车溅起的水花淋湿了衣服,随后她报了警。交警通过公共视频,找到了该机动车,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的罚款。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科学家首次在人类血液中发现了微塑料(microplastics)。研究称微塑料可能通过空气、水或食物,但也可以通过特定的牙膏、唇彩和文身墨水等产品进入人体。科学家发出警示,这种无处不在的颗粒也可能进入身体的所有器官。

美国白宫近日公布的文件显示,作为2023财年预算内容的一部分,拜登政府将提议对美国最富裕的家庭征收最低20%的税。如果这份“富人税”提案在国会通过,将帮助美国政府在未来10年减少大约3600亿美元赤字。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