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不低于50%!广东2022年高中招录办法出炉
2022-03-29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不低于50%!广东2022年高中招录办法出炉

深圳事

日前,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的通知,市医保局将通过阶段性降低企业生育保险费率、阶段性免征企业地方补充医疗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预计2022年将为企业减负超12亿元。

据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消息,即日起,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在深圳灵活就业人员(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网络主播、家政服务等),可以个人身份自愿参加失业保险,并按规定享受相应的失业保险待遇。

据深圳人社消息,深圳人才园行政服务大厅及档案服务窗口现场业务今日起可正常办理。

日前,在广东省发改委发布的《广东省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中,深圳在新型基础设施领域、交通运输项目、民生保障工程方面将有较多布局。其中,铁路工程方面,深圳将新建西丽站及相关工程,建设铁路长10公里。

日前,前海桂湾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正式交付运营。据悉,该项目项目总面积19804平方米,包含南北岸2个地下停车场,可为市民提供537个停车位。

▲图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