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地铁最新公告!这些站点恢复运营!
2022-03-28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地铁最新公告!这些站点恢复运营!

天下事

记者从财政部、税务总局了解到,两部门发布《关于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公告》,提出自今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暂停预缴增值税。

据悉,全国63个统筹地区的826家定点医疗机构已启动高血压、糖尿病、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尿毒症透析、器官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等5种门诊慢特病相关治疗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

近日,有上海市民发现,高岛屋超市一颗大白菜售价高达77.9元。针对上海高岛屋百货有限公司涉嫌不正当价格行为的情况,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高岛屋百货公司处以50万元的顶格处罚。

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消息,针对疫情期间留学人员的跨境远程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该中心不予认证。

据香港特区政府消息,3月29日起,经香港国际机场前往内地及澳门的人士,在办理有关航班的登机手续时须持有额外的快速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北京时间3月26日,迪拜杯23岁以下国际足球邀请赛第二轮,U23国足4-2击败U23泰国队。

视频来源于央视网体育

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3月28日至29日这两天清晨的东方地平线上,日出之前,可以在东南方低空欣赏到金星、火星、土星与月亮较近距离相伴出现的景观,也就是三星伴月天象。

据日媒消息,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日前表示,若有海啸预警,就考虑暂停福岛核电站核污水排入海洋计划。按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计划,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原本定于2023年春季排入海洋。

据新华社消息,受气温异常升高影响,南极地区一座冰架日前崩解,面积与美国城市洛杉矶相仿。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