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地铁最新公告!这些站点恢复运营!
2022-03-28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地铁最新公告!这些站点恢复运营!

深圳事

昨日,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提出加大对符合条件企业的融资增信支持力度,预计可为1000家以上小微企业提供超150亿元的资金支持。同时,适当将减租政策受惠主体扩大至制造业、小微企业和民办幼儿园。

为做好铁路外防输入工作,为落地旅客提供及时的核酸筛查检测服务,深圳市在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龙岗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区和深汕特别合作区的从市外入深高铁及火车站建成9个核酸检测实验室。

日前,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重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且为60岁以上长者接种疫苗开通绿色通道。60岁以上长者每个接种日发放50~60个号源,对80岁以上长者来院接种优先给予安排不限号。

今日起,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恢复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美容科等科室医疗服务。新湖社康中心核酸采样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如下:

近日,《光明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印发实施,对承租区政府及区属国企房屋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施租金“三免三减半”,并对所有中小微企业的新增贷款给予20%贴息支持。

昨日,深圳航空正式开启夏秋新航季。结合夏航季旅客出行特点,深航新增18条航线,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西北、东南等地区,涉及成都、怀化、惠州、南京等14个城市。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