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最新!关于房地产税改革试点
2022-03-17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最新!关于房地产税改革试点

08  

15日彭博社分析美疾控中心数据发现,1日至10日间美国多地废水系统中检测到新冠病毒呈上升趋势。美专家称,样本中病毒跃升可作为病毒传播增加的早期预警信号。

09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16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决定于本月22日0时起全面解除包括东京都、大阪府在内的18个都道府县的“防止疫情蔓延等重点措施”。

10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晚,日本本州东岸近海(北纬37.62度,东经141.99度)发生6.0级地震;日本本州东岸近海(北纬37.65度,东经141.95度)发生7.4级地震。东京等地震感明显,宫城县、福岛县已发出海啸警报。而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16日发生7.3级地震。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