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最新!关于房地产税改革试点
2022-03-17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最新!关于房地产税改革试点

深圳事

01 

目前,深圳市政务服务事项已100%进驻“广东政务服务网”。市民朋友搜索:

http://www.gdzwfw.gov.cn/?region=440300进入网站后,选择深圳市所在区或市直部门查找所需办理事项,点击“在线办理”即可办理事项。

02 

深圳市民或企业如若遇有疫情防控政策方面问题,可拨打12345-8号键反映;遇到在疫情期间哄抬物价等消费纠纷问题,可拨打12315或12345-4号键进行举报投诉;对居家办公方面的工资待遇政策等问题,可拨打12333或12345-5号键进行咨询。

03 

3月14日0-24时,深圳口岸无跨境货车司机核酸阳性新增病例。

04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目前已统筹组织各公交企业,开行医护保障专线,助力抗疫人员出行。并开行机场通勤接驳专线,保障机场人员通勤。

640.jpg

05 

据华润万家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各区域门店的重点民生商品供应量是按平日5-10倍准备,且坚持不涨价,每日都对门店所有商品价格实施统一管控。

640.jpg

▲华润万家超市现场图。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