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洋网首款轿车,驱逐舰05定档3月17日上市
2022-03-10 15: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比亚迪海洋网首款轿车,驱逐舰05定档3月17日上市

超17项高价值配置加持,驱逐舰05彰显优异产品力

丰富的高价值配置也是驱逐舰05一大亮点,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车型升级为15.6英寸)、后排出风口、手机NFC车钥匙、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数字显示)、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高配车型双温区空调)等超17项配置全系标配,显示了驱逐舰05优异的产品实力。

年轻用户对于智能科技有着更高的要求,驱逐舰05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K歌、OTA远程升级+云服务等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搭配了行业领先的5G网络速联,带来更畅快的互联体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样也为驱逐舰05的智能科技方面一大亮点,系统可提供包括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行人识别/保护等在内的先进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用车生活变得更加场景化、智能化、安全化。

综合来看,DM-i超级混动赋能,海洋美学设计加持,丰富的高价值配置组成了驱逐舰05核心产品力,据悉驱逐舰05售价将介于12至15万元之间,3月1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