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洋网首款轿车,驱逐舰05定档3月17日上市
2022-03-10 15: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比亚迪海洋网首款轿车,驱逐舰05定档3月17日上市

海洋美学设计加持,契合年轻用户审美

驱逐舰05基于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以海洋元素为灵感,打造出点阵无边界格栅设计的前脸,加上LED星辉战舰大灯,彰显出新车的科技与运动感。内饰方面极简的车内线条让内部空间极具层次感,车内“两大一小”创新组合,即8.8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的自适应中控悬浮Pad(高配车型为15.6英寸)搭配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按钮,更突出驱逐舰05独有的科技感、未来感。

作为一台为年轻用户用打造车型,驱逐舰05在内饰颜色方面也透露着巧思,全系采用玄武黑、苍穹灰、量子高亮灰和楹粉红四种颜色,多元内饰配色的碰撞形成风格化互补,将精致高级气息延伸到车内每个角落,更好的契合了目标年轻用户的审美品味及对充满科技感的用车追求。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