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降雨!降温!冷空气又来“串门”了
2022-03-07 0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降雨!降温!冷空气又来“串门”了

05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再次呼吁取消醉驾入刑,引发网络热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自“醉驾入刑”以来,在机动车、驾驶人数量保持高速增长情况下,十年来全国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减少了两万余起酒驾醉驾肇事导致的伤亡事故。

06

据专家介绍,由于工作压力大、焦虑和熬夜等因素影响,女性妇科疾病发生率有所增高。长期熬夜和压力大会导致女性激素水平紊乱、内分泌失调和卵巢功能早衰,还有骨质流失、心脏疾病和植物神经紊乱的风险。

07

据悉,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向1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了超过21亿剂疫苗,占中国以外全球疫苗使用总量的三分之一,是对外提供疫苗最多的国家。

08

昨日,第二批共两架接返自乌克兰撤离中国公民的临时航班先后安全回到国内。

科技财经

01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5日发文称,在2021年的基础上,预计今年退税减税约2.5万亿元,规模为历史之最,超出之前社会的普遍预期。

02

据悉,随着乌克兰局势趋紧,黑海港口贸易遭到严重干扰,推高小麦等粮食价格。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价格自俄乌2月24日爆发冲突以来,涨幅高达40%。

03

近日,日本索尼集团和本田公司联合宣布,已就纯电动汽车业务合作基本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新公司、开发纯电动汽车。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