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降雨!降温!冷空气又来“串门”了
2022-03-07 0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降雨!降温!冷空气又来“串门”了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电子哨兵”上岗啦!近日,防疫黑科技——智能防疫卫士被广泛运用于深圳防疫中。它的火眼金睛,能在3秒内准确判断该人员是否允许进入,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实时上传等,快来看它的花式本领!

02

为确保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交通局及时调整优化并持续落实公共交通领域疫情防控措施,并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03

日前,深圳福田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婚姻登记处暂停每周六上午(9∶00-11∶30)的延时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正常受理婚姻登记业务。

04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日起,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暂时关闭,暂停现场接待群众来访服务,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告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