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丨樊林:与时间赛跑的核酸样本“守护人”
2022-03-01 1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丨樊林:与时间赛跑的核酸样本“守护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 黎阳 潘峰 李小辉 )“出发!”每次去核酸检测点收样本前,樊林总会打起十二分精神。与搭档周新闻穿好防护服后,“护送小分队”再次出发,前往下一个核酸检测点收集样本。

樊林与搭档周新闻一同收集样本

樊林是深圳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物流部主管,由他带领的深圳艾迪康物流部,以超高效率穿梭于核酸检测点与检测实验室之间,在最短时间内将样本带回实验室。

物流部办公室内,收集核酸样本的便利贴

2月28日,记者跟随樊林一起,感受了核酸检测样本护送人一天的“极速时刻”。为了保证核酸检测样本的检测效率和准确率,需要每两个小时到检测点收集核酸检测样本。樊林说,每天与他相随的除了同组的小伙伴,还有两个被他称为“蓝胖子”的蓝色箱子。他告诉记者,核酸样本必须用这种专用的运输箱装运,且箱子温度要保持2-8℃,一个箱子能装下一个检测点的所有核酸样本。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