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新增8例,福田深夜通告!
2022-02-17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新增8例,福田深夜通告!

2022北京冬奥会

01

昨日,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选手齐广璞夺冠,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七枚金牌。

02

昨日下午,在北京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中,中国队6∶5险胜瑞士队。

▲新华社记者 周密 摄

03

昨日,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武大靖、任子威、孙龙、李文龙、张添翼组成的中国队,途中摔倒后,迅速完成交接,一路全力追赶,获得第5名。

科技财经

01

昨日,两市主要指数上涨,沪指全天高位盘整,收涨0.57%报3465点,深成指涨0.23%,创业板指涨0.07%。医药股再度普涨,新冠药、新冠检测概念全天强势,雅本化学涨停。

02

近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信用卡业务战略调整,该行已于2022年1月初关闭了信用卡网上申请渠道,并拟从2022年2月20日起暂停接受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请。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