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新增8例,福田深夜通告!
2022-02-17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新增8例,福田深夜通告!

天下事

01

3月1日至3月15日办理个税汇算需求的纳税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2月16日后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预约3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的任意一天办理。3月16日至6月30日,纳税人则无需预约,可以随时办理年度汇算。

02

昨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发布消息称,即日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及“机票+酒店”业务。

03

昨日,文旅部发布最新通知:严格规范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招生宣传,不得以承诺通过任何形式的文化艺术水平测试、考试等作为招生诱导。

04

今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宝的个人收款码不得用于经营性收款。有网传消息称,近4年的数据将被追查,一旦数额较大需按4.5%补税,还要缴纳滞纳金和罚款。对此,微信和支付宝回应称,以上说法为谣言。

05

近日,一张最新各地产假时间一览表出现在大众视野。最新各地产假中,西藏产假是1年,产假最长;河北、内蒙古一、二孩产假为158天,三孩则为188天;浙江一孩158天,二、三孩则为188天。

06

近日,中国邮政正式入局咖啡市场。邮局咖啡落地厦门国贸大厦,已正式营业。售卖品类包括咖啡、茶饮、甜点和邮局周边,其中咖啡、茶饮价位在20-40元之间。

▲来源:澎湃新闻

07

据悉,近日广东一公司全体员工因未回复群内消息,全员被罚款200元。2月15日,广东中智华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记者时表示,处罚是根据公司条例和规章制度来的。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