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广东21个地市校外培训收费标准公布
2022-01-28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广东21个地市校外培训收费标准公布

05

近日,多地针对春节旅游活动相继发布通知:云南省、河北省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该省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海南省将严格执行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

06

昨日,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河南西部、湖北大部、湖南北部和安徽中部等7省区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在雨雪天气和冷空气影响下,南方多地湿冷将贯穿一整天,华南29日气温也将下降。

07

昨晚,世预赛12强赛B组第7轮比赛,中国男足客场0比2不敌日本队,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08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26日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敦促在乌克兰的美国公民考虑立即离开乌克兰。

科技财经

01

昨日,A股三大股指延续下跌惯性,低开低走,盘中大幅下挫。截至收盘,沪指跌1.78%报3394.25点,深成指跌2.77%报13398.84点,创业板指跌3.25%报2906.76点。

02

国家税务总局数据显示,我国2021年全年新增减税降费约1.1万亿元,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办理缓缴税费2162亿元,为煤电和供热企业办理“减、退、缓”税271亿元。

03

近日,中国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2月1日起取消个人借记卡年费和人民币个人小额活期存款账户管理费,客户名下中国银行所有个人借记卡年费(含以往年度欠缴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当日起不再收取。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