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餐饮经营不得设置最低消费!
2022-01-27 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餐饮经营不得设置最低消费!

04

记者从中国动物园协会虎保护专家组获悉,经过持续多年的精心保护,我国华南虎从20世纪50年代仅存的18只,发展壮大到目前的240多只,年龄结构和性别结构有所改善。

05

据外媒最新报道,一种被称为“奥密克戎的妹妹”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已被英国卫生安全局(UKHSA)列为“正在调查的变异病毒”(VUI),目前已在英国发现400多例感染该变体的病例。国际数据表明,它的传播速度可能相对较快。

06

当地时间2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辆运送百只猴子前往实验室的卡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4只猴子逃跑。据美媒报道,当地女子米歇尔·法伦在接触到逃跑的猴子后,出现健康问题,症状与感染新冠类似。

07

近日,美国新冠疫情愈演愈烈,确诊病例已突破7000万。疫情趋紧,美国却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当地时间1月23日,来自多个州的数千美国民众在首都华盛顿游行,反对新冠疫苗强制令等多种防疫措施。

[编辑:黄春才]